[UL繪]賀凱倫大大來我家 (。◕∀◕。)

凱倫貝殼花


......(是不是太久沒更新導致冷到可以結網了・゚・(つд`゚)・゚・

(☍﹏°)>其實有在用撲浪的、不嫌棄喬貓袖毯很煩(?)的話可以+朋友或粉絲都很歡迎很高興的喔
其實除了圖撲我常常不知道該發什麼(炸
http://www.plurk.com/JoeCat

覺得常常自言自語很寂寞什麼的才沒有呢我一定是中二還沒畢業才會這麼想!!!・゚・(つд⊂)・゚・
↑(語無倫次

對了對了!

用登入送的機票撈到音樂家我好開心喔XDD
因為現實是個愛亂花錢吃東西買衣服愛吃零食跟飲料錢包裡不超過一千元的物慾少女(你還敢講!)
導致遊戲裡過的很貧酸所以一直沒課金,
對於像我這樣的..我這樣的人還能有閃亮亮的新鮮課金角用...我真的...

真的....


..........(吸鼻涕

羅索大大凱倫大大請讓我抱大腿!!!!!!
我願意在玩UL之年當兩位大大的廚以示忠誠!!!!・゚・(つд⊂)・゚・

程序大概是這樣:
凱倫大大來我家!→畫草圖賀圖歡迎!!→技能圖跟立繪好帥!!!→發現自壞很好放打怪可以掛網!!!!
→ 打贏幾場壓力城!!!!! → 廚化 →用音樂家廚的精神光速完稿(炸

付上圖片說明(??):

草稿
那時候我還叫他卡倫貝殼ww 背景還想畫成貝殼狀XDDDD
凱倫貝殼

發現立繪帥點之一瞬間!
覺得這表情很好看!!睫毛跟下垂眼好有氣質(●´艸`●)
凱倫大大


最喜歡自棄這張圖(●´艸`●)
我願意被這個表情的音樂家大大用琴弓狠戳!!!!(被封印
不過其實真的上到封印的機會很少...
玩家就不用說了,我這才知道怪物常常不放牌也會按前後的耶....
凱倫大大2

最後我要自爆打壓力城的牌組XDDD
在這妖魔鬼怪橫行的時代(?)就連帶香菇正☆面☆上☆對☆手都頻頻被打臉吃土,真是菇廚淚。
逼得我不得不調教出專門推倒四魔(?)的神煩紫髮部隊
其實效果真得還不錯的耶,推過柯布而且能跟少爺CC盧到完場用血量贏XD
小夏我還沒遇過所以不知道,可能會被骰量淹沒畫面而滅團吧XD

撇開無恥跟拖台前之類的社會觀感不佳的良心問題。

小聲的、偷偷的說....
☆這種越盧越強盧到十八回合的隊伍用起來真是超愉悅☆

嗚啊!說出來了!!不會被討厭吧?! 其實我常常被雪莉阿奇阿修羅秒掉的啦!!

新戰隊



話雖如此,每次只要能推倒四魔其中一隻我就覺得精神勝利,就算肉體輸了也超愉悅啦www
畢竟是人品遊戲,一切都是看平常有沒有當砂包積人品當乖孩子吧ww (是這樣嗎?


[CWT33]聖痕明信片與新名片

簡單來說就是想在3/30日發一篇日期是2/28日的文章。
部落格真好啊有這種時間魔法。

原因是2/28貼在巴哈後就忘記發來部落格了XD
把以前發在巴哈的文張貼過來再偷偷使用時間魔法回到過去應該不違法吧!(??
下次我會盡量在第一時間丟過來的 (艸

--------時間魔法發動((請用2/28日的心情看待以下吧!!(艸-------

初次見面大家好,這裡是喬貓(´//∀//`)
那個...我來宣傳這周末的CWT33新品兼介紹!!!(羞

曼多幫我做的宣傳圖XD
fdb宣傳

上面軍師兩張是去年暑假生出來的,這場也會有喔~~
下面是這次的新品傭兵組,都各是兩張一組一起賣,會用透明袋子包好XD/

兩天攤位都在T24,有空歡迎來逛逛喔,謝謝大家 ´//∀//`

--------------------------以下分享寒假畫傭兵組的心得跟過程:)

很喜歡聖痕的初始傭兵跟軍師XD
每一張在畫之前都會去找劇情跟設定來看,希望可以畫出符合他們的個性跟小配件,
像是傑西卡的戰書跟希莉亞的蛋糕之類,還有場景也傷透腦筋找好多資料XD
自己又很喜歡刻東西兼龜毛w 所以每張從草圖到完稿都一~兩個禮拜或更久(炸

然後每張都私心加入打野地出現的小動物,每次都覺得牠們弱得好可愛想揉XD (變態
怪1 <跳跳豬,仔細看發現遊戲裡的豬尾巴居然捲成愛心形!!
怪2 <香蕉理所當然的被腹黑傑洛德搶去吃的香蕉猴(笑
怪3 <霧化精靈長的超喜感w
怪4 私自覺得水靈長那樣就是生來插吸管用的。(好過分

然後是兩張新品大圖
明信片實品會多上下兩道花邊跟一些字,對圖沒什麼影響,然後實品沒有怪怪的簽名XD
因為曾經有黑歷史被盜去當FB遊戲小圖的悲憤羞恥經驗,
以後網路放圖都記得至少簽個小名這樣OTZ

04扣框
原本想配合路西斯的日本武士(?)服裝畫和風一點的場景,最後變成賀年卡風始料未及XD"
還有路西斯任務一直有食人花超好笑所以讓他拿著w
小安畫得很開心,因為衣服跟兔娃娃都好可愛XD

05去框
因為捷克兔兔是我家王牌所以整張都閃亮亮!(何
兔兔拿的是夜輝石,我真的不知道夜輝石是什麼所以塗得跟身上的寶石一樣XD
兔兔朵菈兩位都很華麗讓我場景不知所措、
((從魔術師風變成賭場再變成客廳..最後用遊戲房定案(炸))
適逢開學差點趕不上送印....真的好險啊..

---------------(時間魔法結束,回到現代(?)-----------

謝謝客人這兩天這麼捧場・゚・(つд`゚)・゚・
人生中第一次手寫完售這兩個字呀阿痛哭流涕感動開心・゚・(つд`゚)・゚・

傭兵組印的量比較少所以再活動上就賣完了,我會再加印><,
軍師組還有不多不少的量,估計可以跟加印的傭兵組一起賣到今年暑假場XD
((希望能這麼順利~~~~

P.S在暑假之前還有四月底的地下街場也會賣。◕∀◕。

還有攤位上一直有我跟曼多跟阿布的偽UL名片歡迎拿,
跟以前的名片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R卡所以有背景還有跟會場有關的故事性XD
名片


接下來放隻諾兔名片大圖結束這回合
背景是台大體育館,然後不要問我台大體育館哪裡有賣可麗餅我什麼都不會說的XD! (炸
新名片PS500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應該只要想吃就吃的到吧。應該啦!XD

2012退化錄(つд⊂)

很晚考試的我終於有寒假放了(☍﹏°)

雖然一直亂忙沒時間更新
雖然一直有奇怪的日文留言要刪好煩煩
雖然一天只要破10人來看我就很開心(炸

但我是不會放棄更新的!!新的一年請多指教!!XD

身為年初的一月,就是檢討的時刻來了!
以下是2012年退化錄。
...
....
(奇怪了明明剛剛還很燃、氣氛怎麼突然凝重...・゚・(つд⊂)・゚・

絕對不是因為黑歷史的關係啦!! (...其實是啦

lHido.png

("゚д゚)<這不尋常的時空旅行感是怎麼回事啦!!!!wwww

.....是說第一次整理這種表格讓人好想哭著跑走啊...XD

不不、反過來想或許是鍛鍊羞恥心的好機會呢。
真的?那來曬表格中還沒在部落格曝光的黑歷史大圖好了?

好wwwww啊wwwwwwwwww
反正wwww已經ww沒有什麼wwwwwwwww好怕的了嘛wwwwwwww (M屬性覺醒

一月
諾兔白
天氣冷畫的諾兔,
因為原檔被遺忘所以沒有完稿。(好過份啊!!!

三月
主角無誤
cf1dc0f12c147e438c8a0d0b43cf8bec.jpg

這什麼妖魔鬼怪wwww
三月的我怎麼了www一張正經圖都沒有www
聽說是學校作業要強迫參加金犢獎的緣故,旺旺糖果的包裝設計。(有人會想買嗎???

六月
病嬌
當時迷上一部恐怖漫畫,叫做"砸扁你"
萬般沒想到自己有天也會覺得:病嬌妹妹好萌!(艸
(不過漫畫頗獵奇的,不吃這口的別去找來看啊~~)


------------------------------------------------------
呼。曬完了。
說是鍛鍊其實好像也還好嘛www ((難不成對黑歷史的羞恥心已經消失了是嗎?!

紅紅的長長的捲捲的小東西事件♫

很快的11月又開始了~
今年沒有準備萬聖節賀圖什麼的XD

來聊聊最近聽到的趣事吧!!太有趣了不講實在很難過(憋

--------------(((出賣室友的分隔線)))----------------

(嘖嘖...什麼出賣!..講那麼過份....
.....
我也不是個喜歡到處講人糗事藉此提高人氣的那種人嘛...
.....

.......我可是經過本人簽署同意無條件出賣室友契約書的哦!!

(|||゚д゚)<結果還是出賣了嘛!!!)


不管怎麼說人家千千都同意了嘛!
雖然不太明顯,就是以前在這篇出現過背影的千千哦!→手機忘記帶什麼的最討厭了XD
那就開始啦~
(機會難得,特地找了本人現身說法~! 方便分辨,喬貓的台詞還是這個顏色~)

´∀`)ノ<大家好我是千千~!因為有件淺綠色外套所以是這個顏色的台詞哦
雖然有點唐突,在故事開始前,我要先介紹一種生物。

乾乾1


事情發生在大學剛開學一個禮拜,加退選正蓬勃熱絡的時代~
有一門聽起來輕鬆好過的共同選修課,
理所當然的,許多人想在第一堂課去找老師直接加選。
所以教室裡是這個情況也是不意外的~


乾乾2

唉唉...千千明明是已經選上這堂課的人..卻是這種待遇,真可憐啊。

就是說啊T_T
反正第一堂課嘛,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不得了的事情在我面前發生了!!

乾乾3

・゚・(つд`゚)・゚・而且他正趴在桌上睡覺!!!

((((((☉д⊙))))))咦咦咦咦聽起來好驚悚啊!!
不認識的男同學絕體絕命!!!

・゚・(つд`゚)・゚・嗯,我當時也好緊張,一定要想辦法救他的對吧?

沒錯沒錯,不管喜不喜歡馬陸,我都不想在穿著夾腳拖的時候被馬陸爬腳。
千千的危機應變能力很好的,這點我可以保證。

所以我就....#%%^&&@*!

......

........



....慢著!!!!

我可能沒聽清楚...你剛剛說什麼...?015.jpg



我說所以我就趴下來吹氣,想說能不能把馬陸吹走。

誰知那男同學就這樣醒了啦...

我一定被當成喜歡吹人腳趾的變態女了啦.....~~・゜・(PД`q。)・゜・



....

......

你等一下。我去資料夾找張圖來詮釋一下我現在的心情。

016.jpg

千千你回來啊!!!!!!!!!

我輸了!!我讓賢了!!!你才是比我更變態的變態王!!!變態界的表率!!變態女之王!!



(つд⊂)...哪有這麼嚴重....
啊不過,我成功把馬陸吹遠了一點點喔。他改道了。


((((゚д゚))))誰還管的了馬陸啊!!!!!!!
那後來,你有沒有跟對方解釋清楚?說你不是變態衝動是因為馬陸..

丟臉死了!我當然是轉頭看旁邊裝作沒事啊!!(つд⊂)

857.jpg......我見證變態界的奇杷誕生了。



不然換成是你會怎麼做啦...吼...

`д´)/當然是叫醒他!!
不管做什麼事之前先支會一下是淑女的禮節吧!

那種情況下要我怎麼開口啦!!!怎麼講都很奇怪吧!!

....唔
大概是這樣吧。

乾乾4

你是要吹哪裡的馬陸啦!!!!!!!!!!

你知道馬陸是種紅色一碰到就會變硬然後捲起來的生物嗎!!!

ヽ( ´∀`)ノ哦~那還真是wwwwwwww

(╬ `д´)/嘴巴閉上別再說了!!!

-----------------(今天的寢室依舊非常和平。)--------------------

(一周後)

欸~千千,你今天去那堂課,還有沒有看到那個穿夾腳拖的男同學啊?

啊,沒有了耶。

喔。
(....退選了吧...心靈創傷(?)...什麼的.....)

[新品宣傳CWT31] 聖痕幻想明信片:)

cwt31.jpg

新品是聖痕幻想明信片~
花比較多心思在兩組的對稱構圖跟小物件上面,
以前對一人以上的畫面比較沒轍~~也算自我磨練吧XD
自己又很喜歡畫些小東西、導致作畫時間無限延伸(爆

過程中深切體認到原畫的衣服的華麗複雜度(炸)
但又想用簡單點的畫風來表現,希望不要有頭跟身體是兩個次元的違和感啊~~!!!XD
(而且這四軍師沒提供全身圖,所以下半身直接開腦補大絕(掩面炸)

第一次自己跑印刷廠還滿擔心成果的,
結果實品顏色印的滿成功很滿意~
本周末歡迎來C16看看喔~~(笑

預計下次的新品是初始四傭兵組~~
又能畫華麗的衣服跟下半身腦補的樂趣了呢~( ´∀`)ノ

------------(簡述近況的分隔線(?)-----------

結果瑪奇服裝設計比賽在官方初選就被打下來了XD
縱使有點心灰意冷~ 也證明自己還有很多檢討跟進步的空間,
仍謝謝朋友們跟巴哈人們的支持~

另外火屬性的成員3張原本預計做成周邊的,
在畫的時候沒注意解析度不足、這部分是我的腦殘疏忽(艸(切腹
雖然送印刷會悲劇,在曼多大大的睿智下意外地發現可以當撲浪底圖(!!)
也算是得其所用了吧(笑

撲浪小圖
自我介紹

喬貓

Author:喬貓
奈兔奈兔*蘿蔔FEVE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訪客統計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